Amphenol Anytek Amphenol LTW C&K Components FCI Haeger IRISO OCT Panduit PennEngineering RoBAT SYNEO
衡国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SYNEO

回首页 > 代理品牌 > SYNEO

 

SYNEO
SYNEO提供一系列伺服马达压合设备(美国制造),能压合各品牌的连接器,主要功能是将连接器压合在印刷电路板中。每台SYNEO设备都是通过专用PC进行编程和操作,也可以支援远程编程。
SYNEO的高精密度压合位置反馈(0.001mm真实Z轴位置反馈),可全程监控压力(可监控低于1磅的压力),使操作员在操作时,立即发觉到弯针,PCB孔径过大等问题,或者在压合循环期间定位错误的连接器。电路板问题的即时反馈可提高生产品质,提升产能,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可以存储所有压合程序,连接器尺寸资料,PCB尺寸资料,压合机种文件和工具部件编号,因此可以从现有程序轻松调整未来的应用程序。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并通过利用以前设定过的信息,来帮助防止将来出现疏忽错误。

     
 

代理品牌代销品牌加值服务新闻中心资料下载关于衡国各地据点联络我们网站导览

Copyright © VSELL ENTERPRISE CO., LTD.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