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henol Anytek Amphenol LTW C&K Components FCI Haeger IRISO OCT Panduit PennEngineering RoBAT SYNEO
 
 
 
 

SYNEO

回首頁 > 代理品牌 > SYNEO

SYNEO
SYNEO提供一系列伺服馬達壓合設備(美國製造),能壓合各品牌的連接器,主要功能是將連接器壓合在印刷電路板中。每台SYNEO設備都是通過專用PC進行編程和操作,也可以支援遠程編程。
SYNEO的高精密度壓合位置反饋(0.001mm真實Z軸位置反饋),可全程監控壓力(可監控低於1磅的壓力),使操作員在操作時,立即發覺到彎針,PCB孔徑過大等問題,或者在壓合循環期間定位錯誤的連接器。電路板問題的即時反饋可提高生產品質,提升產能,同時降低運營成本。

     
 
 
 

代理品牌 代銷品牌 加值服務 新聞中心 資料下載 關於衡國 各地據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Copyright © VSELL ENTERPRISE CO., LTD.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非經同意請勿轉載.